想紀錄你的雙眸,直到裡面有他的進駐——
你好這裡是查查,不思進取的年更型選手。
頭貼是我永遠的小天使,叫做山姆❤️

【進擊】【利艾利】日常的總和



▶上班族&咖啡店店員

▶舊文短打

▶依舊取名無能


「啪嚓啪嚓。」艾倫蹲在暖爐旁,拿起架在旁邊的木條,以火為中心在四周整齊的排放,看著橙黃色的火焰燃燒木頭而逐漸轉為火紅的顏色。

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想藉由火焰所形成的熱流讓手溫暖起來,從末梢神經到手心一點一滴的回溫,原本冰冷的雙手也緩緩地變得溫暖。

「哇啊啊啊!」倏忽的站起,一轉頭就看到讓戲謔的衝著他笑。

「你幹嘛啊?!」手掌摀住剛剛被襲擊的後頸,微皺眉,那一瞬間沁入身體的冰涼讓方才的暖意全消失殆盡。

「誰讓你偷懶的,活該。」讓吐著舌頭、好整以暇的看著眼前的人情緒變得暴躁,一點悔過的跡象都沒有。

「才沒有偷懶!是店長拜託我來添柴火的,倒是讓、你現在有時間管我做什麼嗎?」瞪著他,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要是又衝動在臉上掛彩的話,回去一定會被罵的、絕對。

「我的工作都已經做完了當然、啊下雪了。」原本是想要把圍裙後面的帶子綁好,卻不小心瞥到窗戶的玻璃開始起霧,於是讓走到窗戶前,用手掃過玻璃起霧的部分,望出去,果然開始從天空降雪了。



艾倫也走了過去,看著外面感覺寒意又更多了一點,伸出食指,在讓沒有擦到的玻璃部分畫一個微笑的表情,艾倫的嘴角也跟著一起揚起,一旁的讓看到,在艾倫畫的表情周圍畫上一個圓圈,順便加上一根頭髮。

艾倫也不甘示弱的在底下加了領帶還有衣服。

「叮噹。」然後,當里維推一開門進去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艾倫跟讓兩個人在窗戶前面將玻璃畫得亂七八糟的,附著在上面的水氣形成小水滴,當摩擦力無法承受重量的時候,水滴就順著滑下來,艾倫跟讓畫的圖也剎那間變得很驚恐。

「歡迎光、啊!里維桑你怎麼來了?」艾倫小跑步的跑到里維身邊,接過他手中的傘,並放到傘架上面,帶著他到櫃台的地方,順手幫他拉開椅子。


艾倫熟練的拿出里維會喝的咖啡,將咖啡豆倒進研磨機裡面碾碎。

不一會兒,空氣瀰漫著咖啡的香氣,艾倫拿過小量杯,倒了些許牛奶進杯子中,然後放到咖啡機下方,再將磨好的咖啡粉裝進咖啡機裡面,按下開關開始沖泡,拿起一邊的湯匙攪拌著,到大約七分滿的時候在按下開關。

「用這個暖暖身子吧里維桑。」端到里維的面前,艾倫嘴角的弧度已經無法收斂笑意,連眼睛都微彎著。

「沒什麼。」別過頭,拿著湯匙攪拌咖啡來掩飾自己的侷促,這個笑容、分明已經知道了還問。


──艾倫今天沒有帶傘出門。




此時被晾在一旁的讓,心理溫度比外面的氣溫更加寒冷。


─────Fin

评论
热度(1)
© 熱麥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