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紀錄你的雙眸,直到裡面有他的進駐——
你好這裡是查查,不思進取的年更型選手。
頭貼是我永遠的小天使,叫做山姆❤️

【HQ!!】【兔赤】►2

  

▶相對賀文裡最喜歡的第二篇,祝女神生日快樂─=≡Σ((( つ•̀ω•́)つ

▶職業排球隊成員&上班族paro

▶同居,私設滿天飛

▶OOC有,小心



木兔一臉深沉蹲在空蕩蕩打開的冰箱門前,沁涼的空氣從裡頭竄出與木兔周圍散發出來的心冷氣場剛好相輔,赤葦站在旁邊眼光掃過冰箱幾乎沒有什麼食材可以做成晚餐,當機立斷往木兔的頭上敲了一下,好讓他別做這種蹲在冰箱前面又不關門這浪費電的事情,也別一副跟冰箱有什麼深仇大恨的模樣「今天吃外賣嗎?學長。」

「好。」

「再撇嘴就把木兔學長的嘴巴夾起來。」木兔緩緩站起來,順道關上冰箱門,眼見赤葦轉身就要離開,眼明手快從後環抱住赤葦。

「赤葦不愛我,覺得委屈覺得難過,需要赤葦的抱抱。」胸膛緊貼他的後背,將臉埋到赤葦頸窩處故作可憐貌的趁機蹭了蹭。 

「學長你已經在抱了。」無情反駁木兔的話,但也沒有驅趕意味,任由對方繼續抱著。

「太過分了!赤葦現在都不哄我了。」感嘆事過境遷長大的孩子沒有赤葦疼,木兔只好嗅著赤葦的味道來安慰自己。

「學長你知道自己今年幾歲嗎?」身後彷彿黏著大型貓科動物簡直寸步難行,赤葦移動的速度相對受到影響,偏偏身後的人不打算放開還樂此不疲隨赤葦的腳步亦步亦趨走著。


木兔體溫偏高,在這樣的炎熱夏天溫度藉由肌膚碰觸傳達到赤葦身上,不會討厭但時間延長若流汗產生黏膩的感覺就不太好了,細微的呼吸落在頸脖處傳來一絲癢意,不著痕跡地縮了一下,思索有什麼方式能讓對方自行放棄的方式,觸及眼前的是木兔的手,赤葦攤開手向木兔右手那伸出,指尖從手掌的地方慢慢滑向指尖處,經過厚繭的地方還會稍作停留撫摸「赤、赤葦?!」

沒理會耳邊傳來的驚呼聲,直到雙方的手貼合木兔很自動的將手握緊,形成十指交扣,赤葦低下頭親吻著木兔的手背,因為木兔整個人倚在身上所以瞬間僵直的身體反應根本藏不住,似乎覺得這樣的反應很好玩,赤葦握緊木兔的手不讓他鬆開,輕輕地用鼻尖磨蹭,溫熱的氣體伴隨呼吸吞吐落在手背上,那種若有似無的酥麻感從末梢神經匯集至大腦「咕嚕……」喉結滾動吞嚥唾液的聲音、呼吸變得急促以及後腰處現在還不太明顯的變化,赤葦果斷抽出自己的手脫逃。

「外賣就交給學長了,我先去整理一下今天的資料。」帶著落荒而逃的步伐走回客廳,現場遺留下幾乎石化的木兔。


撩完就跑是不道德的赤葦京治!


手背處依然殘留著赤葦嘴唇輕碰的溫度與觸感,從中心似漣漪般擴散開來,木兔小心翼翼地將唇覆蓋上去,左手捂在心臟處,心臟以媲美高強度練習的速度不受控制的劇烈跳動著,即使早已不是青澀的高中生,該做跟不該做的事情都嘗試過了,但這樣在清醒狀態下的直接衝擊倒是第一次,太狡猾了。

都已經活到24歲、年紀還比赤葦大呢,真是太遜了啊木兔光太郎!一恍惚到嘴邊的赤葦就跑了!讓你慫!



沒想到在木兔內心被評比為狡猾的赤葦已經逃到了臥室,後背抵在門上順著重力緩緩滑向地上坐下,額頭無力地抵在膝蓋,懊惱的姿態略顯狼狽。
再怎麼希望時光倒流也是奢望,錯失良好機會的木兔在原地哀怨轉圈圈,想要上前討回主場……好吧他承認他慫,在赤葦認真辦公的時候他一向是不敢造次的,曾經不小心踢掉電源線的木兔提心吊膽等待著赤葦反應,沒想到沒有責怪也沒有斥責,木兔還寧願被赤葦狠狠揍一頓而不是只有眼眶通紅、不發一語盯著黑屏的電腦失神,他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木兔使盡渾身解數的各種蹭蹭、討好赤葦,發現沒有成效反而抱著他哭得一蹋糊塗,等赤葦從震撼中回復、感官開始作用後,才聽到一邊嚷著赤葦對不起一邊吸鼻子的木兔「咳咳……木兔學長你還好嗎?」一不小心沒忍住笑了出來。

接著清楚來龍去脈跟木兔解釋時發現只是虛驚一場,赤葦眼眶泛紅的原因並不是電腦黑屏關係,而是有同事傳來一篇推薦文章,鬼使神差地點進去閱讀不小心被感動一把,而失神的緣由卻是在腦海中想著被發現了被木兔學長該怎麼辦、要怎麼掩飾,各種內心糾結並不是生氣導致。

雖然是一場烏龍但造成的陰影面積不小,至此木兔在赤葦辦公時不敢做出太大舉動。



木兔迅速重新振作起來,到客廳從櫃子裡拿出盒子,盒內放了一疊菜單是他們偶爾到外面吃外食順便收集的,從裡面挑選出想吃的菜色,內心掙扎要不要去詢問赤葦意見,赤葦不像木兔喜歡勇於嘗試新的料理,通常都是在會吃的那幾項裡猶豫,即使大致上知道赤葦最後會選擇什麼。

面對臥室深吸一口氣為自己鼓足勇氣,「赤葦今天吃獨獨麵,你想吃什麼?」禮貌性敲兩下房門後打開詢問,赤葦全神貫注盯著電腦敲打鍵盤,聽到木兔聲音身子顫了一下,停止手邊的動作卻沒有回答,正當木兔想進行二次詢問時,赤葦抽出旁邊的便利貼迅速執起手邊的筆寫了字後撕下,低著頭快步走到門前將便利貼黏到木兔衣袖上後,低聲「麻煩學長了。」又蹦回電腦桌前趕工。

「不、不麻煩。」一臉迷茫的木兔撕下袖子上的便利貼默默關上門後就去打電話了。

門一闔上赤葦就像被按下了停止鍵全身僵硬,手扶在額頭上嘆氣,還是有點難面對木兔學長啊,赤葦想,開始的時候還沒覺得有什麼,經過時間緩過來思考後才開始害臊,果然跟木兔相處久了這些肉麻技能在日漸月染下都無師自通了,這一切都是對方太過可愛的反應害的。



木兔窩在客廳沙發上看今天租借的影集,約莫半個小時後電鈴聲響起,木兔備著剛好的金額應門,跟外送小哥確認金額後接過他手上的食物,將飯盒放到客廳桌子上繞去臥室喊赤葦。

「學長先過去吧,把這邊收尾後我就過去。」加速手上敲打鍵盤的速度,木兔聽聞先去廚房拿餐具,回到客廳從桌櫃裡拿出報紙鋪在桌子上,將飯盒與餐具擺放好,查看塑膠袋裡面有沒有髒汙,確認裡面乾淨後順著摺痕摺好放到專門放塑膠袋的抽屜裡。

工作暫時告一段落的赤葦一踏進客廳就看到低著頭的木兔,不解地看著一臉陰沉緊盯眼前飯盒的木兔,桌上有兩條橡皮筋明顯飯盒有開過的痕跡,當他將兩個蓋子都掀開就恍然大悟了,裡面有著木兔討厭的茄子口味醬汁,另外一個飯盒顯然就是赤葦寫上的,腦袋迅速運轉,推測那個飯盒應該是跟其他人的訂單搞混才會送錯。

另一邊的木兔思索著如果茄子醬汁是單獨放在角落還可以勉強接受,可是淋到飯上的行為讓他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偷偷轉移赤葦注意力趁機換過彼此的飯盒,以為自己眼神遮掩的很好實質卻像是能夠盯出一個洞的木兔,赤葦將眼神移回來放到自己的飯盒上,然後將自己的飯盒推到木兔眼前「交換吧。」

一瞬間木兔的眼神熾熱的彷彿要燃燒他般,甚至可以看到微泛出淚水的眼眶「真的可以嗎赤葦?」雖然嘴上這麼試問但手上卻是很快將訂錯的飯盒推到對方眼前,將赤葦的飯盒交換過來。

「前提是學長必須把這個飯盒的豆干跟你的油菜花交換」赤葦拿筷子指了指盒中食物,聽聞木兔的眼睛更亮了,赤葦不吃的豆干是他喜歡的,而赤葦要的油菜花也是他不怎麼吃的食物,用筷子迅速完成了交換儀式,木兔舒心的躺在沙發上,赤葦只消一個眼神便讓他恢復成端正的坐姿,深怕他收回交換的主意,木兔扒了一口飯往嘴裡塞,儼然一副無賴樣,旁邊的赤葦既無奈又覺得好笑。

木兔拿起旁邊手機點出相機往桌上的飯盒一照,迅速傳到群組裡頭,滿意的放下手機也不管手機傳來抗議似的提示音,蹭到赤葦旁邊用鼻子輕哼著歌,跟赤葦享受一起看影集一邊吃飯的時光。



「……木兔學長為什麼會想看這個呢?」赤葦發問同時木兔也拿起遙控器按下停止鍵,起身到電視前從撥放器中取出DVD,跟著木兔看了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本因為油菜花食指大動的胃,被螢幕上呈現的畫面迫使急速萎縮,方才螢幕上播放的是噁心又血腥的犯案現場。

「這個不是原本要借的,赤葦你看這個!」木兔拿起租借DVD的封面給赤葦看,才明瞭並不是木兔想看這種類型,而是DVD裝錯了,外面的外殼是名為恐龍世界的介紹。

木兔將電視模式轉回正常,切到平日會看的新聞頻道,兩個胃口全失的人看著新聞主播播報時事,彼此手上的筷子幾乎沒再動過「那什麼……赤葦我們來看點美食節目吧?」

「好……」

沒想到切換過去的畫面是師傅正熟練的解說該如何處理牛肉剃筋的橋段,一抹紅色又佔據了視線,木兔決然按下關閉「赤葦我們來說說其他的事情吧?」看上去都像是要委屈的哭出來,木兔沒想到今天時運如此差,無論是早上出門不小心踩到積水、練習時被隊友的失誤發球打到、送錯外賣甚至連租借的DVD內容物都放錯,眼見又要陷入糾結與低迷情緒。


赤葦放下飯盒雙手揉捏著木兔的臉,原本五官端正的臉在自己的手下變形「好了別哭喪著臉。」用食指與中指夾著他的鼻子,成功被自己愉悅到的赤葦,眼底也浮上一層笑意,此刻木兔怔愣的連眨眼都捨不得,回憶起很久之前聽過的一句歌詞「當我望著你幸福降臨快得像閃電。」並不是無中生有的,在高中那段懵懂青澀的時期也曾經因為對方一個笑容而整夜睡不著,當時還不懂那雙眼睛裡面包含了多少感情,只覺得赤葦愉悅的笑起來真好看。

握住赤葦的手腕,細細又小心親吻著他的手心,鼻尖輕輕蹭過他手掌的薄繭「赤葦我愛你。」

「快吃飯了。」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腦迴路又開始抽風感性,赤葦用沒被握住的左手拿起一塊茄子塞到他嘴裡,木兔咀嚼了一下果不其然臉部表情變得很微妙,鼓著嘴巴、眉頭整個皺在一起,努力將嘴裡的東西三兩下吞嚥下去,便急忙跑到旁邊倒水喝準備沖淡嘴裡的味道。

赤葦拿出放置口袋的手機,將木兔從原本微妙表情直到倒水喝而舒緩的過程全都錄了起來,點下停止鍵取名存檔。

「這是謀殺啊赤葦இдஇ。」木兔一手端著水,一手輕捏喉嚨妄圖讓茄子軟軟滑過的觸感消失。

「用茄子當作犯案工具的謀殺嗎?」若無其事地收回手機,待木兔坐回位置上,用筷子夾了一樣東西,木兔沒看清夾的是什麼,趕緊抱緊飯盒警惕看著他深怕再來一次茄子攻擊,當筷子慢慢接近時才知道是一塊排骨,木兔很主動送上自己的飯盒,當排骨順利放到飯盒,他飛快地湊到赤葦臉龐處用油呼呼的嘴唇偷親了一下,退後的時候挨不住笑意瀰漫「我還是最愛赤葦了。」




─────Fin

赤葦好辣!!!(別在這說

每次寫賀文都好怕寫法雷到別人( ´•̥̥̥ω•̥̥̥` )

平常被餵食好多甜食想做點微小回饋,謝謝女神的糧食(捧愛心

评论(2)
热度(27)
© 熱麥茶 | Powered by LOFTER